操娇小女同事

  一起工作的女同事,刚刚三十的少妇,身材娇小,身高不足一米六,体重不过百,瘦瘦的,从外观看乳房应该a吧,颜值一般。按道理这样的女人不会让我有兴趣,但随着接触时间的增加,发现这个女人性格非常好,温柔体贴,为人大方不像一般的女人那样爱计较,于是慢慢的开始喜欢她了,没事喜欢和她聊天,可以看得出她对我也不讨厌。

       如此接触了有两年,慢慢的有了想和她打一炮的想法,因为从来没有和这么娇小这么瘦的女人做过,很想知道是怎么样的感觉,当然,更重要的是对她有好感。

       终于机会来了,上级安排我俩一起去外省的一个城市出差,接到任务时我就暗想一定不能浪费这难得的机会。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住进了预订的酒店,当然是相邻的各自的房间。酒店前面不远有一条河,环境幽静。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一下子把我们的距离拉的更近,当然也让我想上她的欲火烧的更旺。

       晚饭后我们一起到河边散步,河的两边绿树成荫,沿着河边我们边走边说,逐渐的夜色深了,也走累了我们就在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坐了下来。开始两人之间还有点距离,坐了一会我开始悄悄地向她移动,她拘谨地坐着,没有反应,我慢慢地把手揽着她的腰,她的身体僵了一下,我慢慢用力把她拉向我的怀里,她很不自然的响应我,我能感觉到她身体的颤抖,呵呵,果然是良家。

       怕她忽然间不能适应我就这样坐了大约有十分钟,我内心犹豫了一下,不知应该先摸她的乳房还是阴部,原因很简单,她的乳房从外面看起来太小了。然后我决定还是先摸下面(穿的裙子),当她感觉到我的手伸到她的裙子里时我可以感受到她强烈的心跳,我先是隔着内裤在她阴部抚摸着,她的身体一直在颤抖着,摸了一会我我从侧面挑开了她的内裤摸到了她的阴毛,很少很柔软,整个阴部也比较娇小,我用手指轻轻分开她的小阴唇发现里面已经是一片泥泞,当我摸到她的阴蒂时她忽然猛地抱紧了我颤抖的更加厉害了,她居然这么快就到了高潮。

       从下面拿出手我开始摸向她的乳房,没想到她坚决制止了我,然后说时间不早了,回去休息吧。

       晕,她舒服了,哥的还像铁棍一样硬着呢。但,也没办法,于是一路无话的一起回了酒店。

       到了我的房间门口打开房门趁她还没反应过来我一把就把她拖进房间,她当时有点懵,我直接吻了上去,她开始有点抗拒的意思但稍后就好了,但也不是很响应,我一边吻她一边向床移动,到了床边就直接把她放倒在床上,一边吻一边脱她的衣服,脱下外套后我发现她没有穿乳罩,里面是一件小背心,嫩黄色的,可以看到乳头的凸点,要脱背心的时候她抓紧了不让脱,看来她对自己的乳房也是没有信心的,我也不再坚持就直接进攻她的下身,脱光后我仔细观察她的阴部,真的很娇小,看起来还是嫩嫩的样子,阴唇也不黑,淫水已经流到阴唇外了向下到了肛门处。

       两年了,我终于能干到这个娇小的女人了,于是不再啰嗦,最快速度脱了衣服提枪上马,我大大的分开她的双腿,看着她小小的屄,再看看我大大的红的发亮的阴茎头我真的怀疑能否插得进去。

       我先把龟头在她的淫水抹满然后轻轻地向她的阴道口推进,果然刚入口就感到了阻力,而她也开始呻吟着说痛。说明一下,她老公很胖,以前就听说过胖人的鸡鸡都很小,难道果然是真的,否则她的阴道口怎么会这么窄呢?我慢慢的进一点然后在轻轻回一点,如此三番当进入三分之一时我忽然用力一插到底,她啊的大叫一声,我说怎么了,痛么,她说太胀了,从未有过的胀。

       呵呵,这么说我就放心了,我轻轻的抽插着,她也轻声的呻吟着,看着身下的小人每次插到底时我都怀疑会把她操坏,我甚至盯着她的小腹,看看能否看到我的阴茎的形状。慢慢的我开始加快了速度和力量,越插越快,而她已经适应了我呻吟声也越来越大,脸色越来越红,我边操她边悄悄地把她的背心掀起,她在被操的舒服中居然没有发觉,终于我看到了她的乳房,果然是小小的,甚至不能算a,乳头不大但已经高高竖起,乳头周边的颗粒清晰可见,我毫不犹豫地咬住了她的奶头,她这时候才知道自己那小小的奶子已经暴露在我的面前,但情欲已经让她顾不得这些了。

       干了一会我把她从床上抱起,直接站立在床边站着操她,不得不说,娇小的女人这样抱起来站着操真是太不一样的感受,让你感觉自己特别爷们,有一种说不出的自豪感。这样的姿势干了有不到五分钟吧,我又把她放回床上,这其中我的阴茎一直都是插在她的屄里没有出来,最后在床上干了五分钟直接泄在里面,而她也接近虚脱的感觉,没有力气了。

       我把她抱进浴室洗了一下,当晚就在我的房间睡了,第二天早晨醒来以后又操了她一次,她说她不能出去办事了,不能走路了,要我自己去办。